您好,欢迎来到河北之窗
当前位置: 主页 河北之窗 新闻 正文

张力军和他的按摩店

河北之窗 发表日期: 2019-05-21 11:44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掘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张力军和他的按摩店。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饵洱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播拨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寿授售受瘦兽蔬枢梳殊圾基机畸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张力军和他的按摩店,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

 

今年36岁的张力军是河北省遵化市东新庄镇东梁子河村村民,患有先天性视力障碍。他在20岁时,由于视网膜脱落而右眼失明,从那时起,他开始学按摩技术。

2011年,一直在按摩店打工的张力军申请了营业执照,和妻子在市区开起了属于自己的盲人按摩店。由于按摩手法地道,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逐渐在当地小有名气。但张力军没有仅仅满足于此,他一直坚持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考取了高级按摩师资格证,并通过了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取得了医疗按摩资格证。

这些年来,除了尽心经营自己的按摩店、不断吸收专业知识,张力军还陆续收了数十名残疾人学员并带动他们就业。张力军表示,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更多和他一样身有残疾的人能够拥有一技之长,靠自己的双手立身于社会。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张力军利用午休时间收听按摩师培训教程(5月14日摄)。

↑张力军(左二)在与按摩师傅交流按摩手法(5月14日摄)。

↑张力军(右)在向学员袁鑫传授按摩手法(5月14日摄)。

↑张力军在整理按摩床,为按摩做准备(5月14日摄)。

↑5月15日,张力军(右)和按摩师傅利用模型切磋按摩手法。

↑5月15日午饭时,张力军的妻子郭春侠将盛好的米饭端给按摩师们。

↑5月15日,张力军(左四)在按摩室和按摩师傅为顾客按摩。

↑张力军妻子郭春侠(右)在按摩店里帮助按摩师傅卢玉军调试跑步机(5月14日摄)。按摩师是一个辛苦的职业,张力军希望尽可能地给师傅们创造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央媒时代TOP:“一带一路“国际跨界文化产业峰会在广州举行
下一篇:三星S10全新Bixby:让你无需多言,畅想所需
auto.bibli.cn i.aavy.cn m.fyypwsfxgc.cn 3g.jn-yyzj.cn m.sdwin.cn i.affv.cn www.sjzw.ynxinxi.cn www.gebol.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