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北之窗
当前位置: 主页 河北之窗 新闻 正文

孔斌国际谈企业家定制出书:塑造自品牌,传递企业文化

河北之窗 发表日期: 2017-08-22 10:47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孔斌国际谈企业家定制出书:塑造自品牌,传递企业文化,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庚羹。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姚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孔斌国际谈企业家定制出书:塑造自品牌,传递企业文化。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赋耘云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

 

   在物质不断充实和丰满的今天,我们逐渐把情怀和内在的精神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而其中出书是很多名人和企业家的重要选择。在当前,有不少大大小小的企业家也逐渐在图书 市场上崭露头角, 并站稳脚跟。或分享人生感悟,或记录创业历程,每一本书,都带给读者不 一样的人生感悟。

  微信图片_20170629164443

  现在很多企业家成为企业文化和品牌的标杆。据小编获悉,国内很多大佬们都出过书,万科创始人王石、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360创始人周鸿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打工皇帝唐骏等这些名人的书基本布满各大书店以及网站,并且基本上每本书都是处于热销状态。特别是一些热点的企业家和名人,甚至成为文化市场的上标杆人物。

  小编从从事企业家出书、企业出书的孔斌国际网校获悉:早在国外企业家以及企业出书更是司空见惯,几乎每一个知名大公司、大企业家,都有记载其历程的传记作品。通过出版企业家以及企业传记,树立企业在行业的标杆地位,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比如,比尔。盖茨的《未来之路》、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传》等。而在中国,已经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意识到了这一点,利用出版图书提升企业品牌以及个人品牌,向全社会传递一正向、积极社会价值观和创业经验。

  “当前,国内企业出书、企业家出书是比较常态的。每一个企业家的成功史都是一部奋斗史,每个企业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值得学习的历史。不管从经营、管理或者是个人励志层面,很多东西是值得读者学习的。”一直从事企业出书、企业家出书的孔斌国际网校总经理吴艳老师跟小编谈到。

  据记者了解到,在鱼龙混杂的中国出版市场上,孔斌国际网校是目前国内一家专门为各类大中小企业提供全程策划出版机构。多年来,孔斌国际网校致力于经管类、企业家传记、企业传记等图书研究以及开发,培育中国本土企业成长出版资源,整理并传播中国本土公司经营理念。目前已经为深圳高盈量化云创始人,海归留美博士吴超,高盈量化云总裁胡滨,广誉恒集团董事长李庆南,泉州兰研化妆品总裁许晓兰,满妃集团兼K博士生食集团董事长 盛家齐,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等数十位优秀的企业家出版了数十本畅销书,创造了巨大的影响力。

  吴超

  杂志图

  孔斌国际网校拥有多年的企业以及企业家图书的操作经验,积累大量公司案例和企业家管理思想图书的成功案例,构建基于公司案例与企业管理等出版模式。这也是很多企业家选择孔斌国际网校出书的一个重要因素。

  不管怎么讲,纵观当前的国内火热的经管图书市场,企业家出书是一种趋势,也是一种常态,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精神文化发展消费的一个趋势。

  人物-1

 

上一篇:南县县委书记网正式启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