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北之窗
当前位置: 主页 河北之窗 新闻 正文

传祺GA8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领衔中国品牌高端突破

河北之窗 发表日期: 2016-09-12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9月11日-14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钟山,以及东盟各国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期间,80辆传祺GA8轿车作为东博会指定贵宾用车,为东盟各国政要、中央领导、各省(自治区)及港澳台代表、海外媒体等重要贵宾提供尊贵服务。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古惠南,广汽传祺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颖作为中国品牌车企代表,参加了9月11日举行的开幕大会,并接受东博会组委会专访,就中国汽车企业如何把握“一带一路”机遇,实现品牌高端化发展等议题阐述观点。

  


  (传祺GA8作为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贵宾用车)



  四度联手中国东盟博览会

  品牌高端化发展倍受关注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表示,作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平台,中国—东盟博览会在经贸合作、高层论坛、文化交流等方面,为中国与东盟各国搭建起沟通平台,促进东南亚区域内各国共享合作与发展,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对于中国与东盟各国间在拓展互联互通、跨境经济合作、跨境电子商务、产能合作、金融合作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后,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古惠南以及广汽传祺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颖,一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广汽集团吴松副总经理表示,“广汽集团十年来坚持自主品牌向上,以打造世界级品牌为目标,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世界级造车标准、体系化生产、掌握创新技术,希望广汽传祺品牌能够成为让中国人自信的品牌”。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接受东博会组委会专访)



  广汽传祺于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担任东博会指定贵宾用车,加上今年,“这是广汽传祺第四次参加东盟博览会,每次我们都带来最新的产品”,吴松表示,“我们感谢东博会提供这个舞台,让中国最优秀的汽车企业,有机会向各国外宾展示中国汽车制造最高水平。”连续几年的合作,广汽传祺向外界展示了比肩国际的高端造车实力,广汽传祺品牌持续向高端突破的决心也获得组委会高度认同。在东博会交车仪式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非常重视与广汽传祺的合作,相信GA8凭借世界级品质,完全可以为各国贵宾提供尊贵乘坐体验。”

  


  (东博会组委会专访合影)



  定位高端行政商务座驾的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乃至广汽集团倾力打造的扛鼎力作,耗时5年投入巨资打造而成,承载着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突破的希望。GA8自上市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频频亮相于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G20峰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国内外高端盛会,接受全国及世界精英人士的“检阅”。传祺GA8今年4月正式推向市场,连续三个月成为自主品牌18万—22万元之间C级车销量第一名,实现广汽传祺品牌价值的又一次跃升,为中国品牌向上发展开拓空间。

  高速增长布局高端

  广汽传祺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今年以来,在全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速放缓的形势下,通过率先践行供给侧改革, 广汽传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年1-8月份累计销量22.6万辆,同比激增148%,提前4个月完成年初制定的22万辆全年销量目标,中国品牌增速第一。尤其是明星车型GS4,在许多自主品牌降价,合资品牌下沉的夹击之下,依然保持着稳步增长。

  事实上,广汽传祺自2010年推出首款产品至今,连续五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2011年的销售1.7万辆增长到去年全年销售19万辆,以年复合增长率80%的速度位于中国品牌增速榜首。广汽传祺在中国车企销量排名中的位置也已从2011年的第42位、2015年的第26位,跃居到2016年上半年的第20位,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

  


  (传祺GA8亮相东博会,展现中国汽车制造最高水准)



  广汽传祺高速优质发展的背后,得益于长期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构建了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和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在车型战略开发、产品品质、产能提升与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获得长足进步,有力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崛起。广汽传祺连续三年蝉联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第一,其中2015年在所有参与测试的270个车型中与广汽丰田并列排名第八。在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中,广汽传祺以87.14高分荣膺中国品牌满意度第一名,并成功跻身于行业主流车前列,过硬的产品品质为广汽传祺赢得了极佳的消费者口碑,转介绍率高达36%,广汽传祺的服务水平已赢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

  


  (东博会广汽传祺展台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此外,广汽传祺今年全面开启高端化战略,4月发布旗舰轿车传祺GA8,10月推出高端七座大型SUV传祺GS8,2017年4月预计发布大型MPV传祺GM8。短短一年内接连发布三款C级高端车型,此举在全球范围内都极为罕见,充分展示了广汽传祺平台化、智能化、高端化的体系实力,广汽传祺也成为国内首个在轿车、SUV、MPV三大细分市场最先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

  在今年成都车展前夕,广汽传祺旗下首款大型7座SUV GS8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6.98万元—25.98万元,其中豪华智联版不高于19万元,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目前在实车还没到店的情况下已接收到约3000个订单。业内人士分析,传祺GS8代表了中国当下最高设计制造水平,有望与汉兰达、锐界共同构建“三强鼎立”之势,成为继传祺GS4之后又一市场爆款。

  


  (专访结束后合影,共同为广汽传祺“点赞”)



  今年是中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汽传祺通过坚持自主创新,打造完善体系优势,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成为中国品牌优秀代表。广汽传祺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指导下,重点发力沿线国家,并希望通过东博会这一国际舞台,进一步提升广汽传祺品牌在东盟国家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广汽传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及国际市场和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奠定坚实基础,推动中国优秀汽车品牌走向世界。

上一篇:慧择重点打造“2F”聚合服务 布局生态保险闭环
下一篇:“旅游到我家”帮你的家乡美景上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