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北之窗
当前位置: 主页 河北之窗 汽车 正文

愈演愈烈,东风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区域赛即将打响

河北之窗 发表日期: 2016-08-11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骄阳似火,激情高涨,2016年东风柳汽商用车第八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早已拉开序幕。7月20日,海选赛结束,96支队伍在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家东风柳汽服务商的角逐中胜出,成功晋级区域赛。8月10-20日,“2016年东风柳汽商用车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区域赛将分别在四川、山东、河北、广东四个区域站点正式打响。届时,96支优秀队伍将围绕“乘龙汽车重卡底盘各系统故障排除”依次奉上各自绝技,为业界内外呈现了一幕精彩大戏。

愈演愈烈,东风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区域赛即将打响

比武大赛区域赛场华南赛区,东莞永强现场布展中

近年来,东风柳汽始终关注品牌服务水平的提升与服务体系的打造,不仅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更注重售后服务过程,始终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东风柳汽一方面持续深耕服务配件网络,推进以“星级网络”为核心的服务网络体系建设,一方面注重打造个性化与定制化服务,如双十一上门驻点服务、夏季服务月空调检修服务等。

而东风柳汽举办的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意在进一步加强服务人员维修技能和专业素养,促进维修过程规范化,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服务。据悉,东风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已连续举办了7届。此次第八届比武大赛共分为服务商内训、海选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赛程长达四个月时间,力求确保每一个区域内的服务商都能积极参与比赛,展现服务商自身的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并在比赛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目前,海选赛已落下帷幕。所有东风柳汽服务商均参加了前期内训和海选赛,全面学习和完善自身的理论基础。

接下来,从8月10日-8月20日,比赛将进入区域赛阶段,该阶段比赛难度将进一步提升,包括理论知识考核和实操考试两大部分。尽管理论考试所有内容均来自东风柳汽营销培训网,但考核难度将比海选赛提升不止一个等级。当然,理论考试仅仅是区域赛的“开胃菜”,实操比武才是让各参赛队伍互相“较劲”的重磅环节:在限时90分钟的考试时间里,各参赛队伍围绕乘龙汽车重卡底盘各系统故障排除,从电器故障排除、国四发动机故障排除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故障检测、维修。

愈演愈烈,东风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区域赛即将打响

赛场技术人员赛前演练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参赛队伍均由鉴定员+电控技师共2名人员组成。这既考验服务商内部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了解服务商们的专业技术掌握情况,便于企业与品牌展开针对性的培训与后续服务。

此次东风柳汽商用车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将进一步推动东风柳汽服务体系的完善与提升。相关人士分析,这将是企业与品牌自身的一个大跨越,或将全面深化东风柳汽的服务体系的发展,为企业服务水平的更上一层楼做贡献。

服务已经成为衡量企业是否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东风柳汽一直专注服务水平的提升,不断提供优质的培训帮助服务商自身水平的提高。此次比赛,将是东风柳汽服务发展与深化的新起点,或将推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区域赛已打响,哪队将在区域赛中胜出,剑指总决赛?8月中旬,答案将在四大区域赛中诞生,敬请期待。

上一篇:宽体商旅对决金杯大海狮LL PK九龙A6
下一篇:见证转型的力量 看威霆如何以"礼"服人